【图】富家女林晓被曝与胡歌深夜约会引热搜 私照被曝媲美女星

2016/3/4 12:26:01 作者:T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大男神胡歌的恋情是相当的关注和了解的,而胡歌自被曝和江疏影分手后,却在某一天被狗仔拍到胡歌和一位神秘女子深夜约会,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

相信大家对大男神胡歌的恋情是相当的关注和了解的,而胡歌自被曝和江疏影恋情曝光,但两人这几年间却在粉丝,网友的不看好等原因下分分合合,最终还是以分手后告终,但就在一众人以为胡歌暂时放下恋爱,投身于事业上时,却在某一天被狗仔拍到胡歌和一位神秘女子深夜约会,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而很快,这位神秘女子也被万能的网友搜了出来,据悉,这位女子名叫林晓,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校是校花级的人物,还是位名副其实的富家女,家底相当的丰厚,母亲是某医院的副教授,父亲是为本地的企业家,而本来林晓也梦想进入娱乐圈,但由于父母比较的传统,不同意林晓进入娱乐圈,所以林晓也就是非常遵循父母的意见,没有进入娱乐圈,而至此也就在大家的视线中淡出,成为了一个圈外人了,过着名媛的生活! 

而在林晓的一些生活照中可以看出林晓貌似是过着明星般的生活,对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也是蛮高的,毕竟人家有着非常丰厚的家境,平时的林晓就像大多数富家女一样,过着非常惬意的生活,穿着时尚又不失大方,瑜伽,美容一样不落下,偶尔弹弹钢琴,画一下画,提高一下生活品味,也可以算是多才多艺啊!而林晓长相也是能和娱乐圈的女星媲美的,难怪能得到男神胡歌的芳心啦,不过,话说回来,胡歌在某访谈节目上上说自己如今没有处在恋爱期,这..或许他和林晓只是好朋友吧!的确也不能单凭几张照片就说两人在一起吧,而当然也不能排除两人会在一起的可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