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会著名女星翻译走红网络 演绎现实版翻译官乔菲

2016/3/5 11:45:01 作者:zd-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两会翻译姚梦瑶走红网络,演绎现实版翻译官乔菲。有网友说姚梦瑶是现实版翻译官。姚梦瑶看起来大方美丽,当然她无法跟当红明星相比,不过她也不需跟明星媲美。

近日,两会的翻译江苏美女姚梦瑶走红网络,演绎现实版翻译官。有网友@杨幂微博说姚梦瑶是现实版翻译官乔菲。《翻译官》杨幂饰演的乔菲,从颜值和打扮上看,比现实版翻译官姚梦瑶相对养眼一些,毕竟是演戏嘛,有专门的化妆师,当然杨幂也很漂亮,所以呢跟现实版翻译官姚梦瑶当然没有可比性。不过,《翻译官》所树立的女翻译形象是知性独立,与现实版女翻译姚梦瑶还是蛮相似的。

从姚梦瑶的个人履历看,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媒体上曝光了,她也不是第一次担任这么重大场合的翻译了。据悉,她进入外交部工作五年后也就是2012年就担任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翻译,当时就被网友称为“小清新”翻译。2014年5月,李克强和夫人程虹出访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时,所携带的翻译就是姚梦瑶。外交部挑选的翻译都是全中国最优秀,当然在形象上也有一定要求,据说相貌上要求看起来大方美丽,但又不能太过于张扬漂亮。从照片上看,姚梦瑶看起来朴素大方又不乏美丽,当然她无法跟当红明星相比,她也不需要跟女明星媲美。

这么美丽的现实版女翻译过,很多人估计很关心她的年龄,特别是男同胞。为了满足网友们的好奇心,有媒体记者已经打探了她的年龄。姚梦瑶回复记者说“30岁。”不过,有网友说不相信,说她看起来像40岁。其实,姚梦瑶说自己年龄三十岁并不是开玩笑的哦,人家还真地是这个年龄的呢。2000年姚梦瑶初中毕业,一般初中毕业都是十五岁左右。由此倒推回去,姚梦瑶大概就是1985年出生,现在是2016年年初,人家还真地是刚满三十岁没多久呢。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据说姚梦瑶读中学时就被同学们称之为“女神”。姚梦瑶像很多普通的美女学霸一样,成为众男生爱慕追求的对象,但是她就是不曾心动,专心致志学习,而学习受影响的是爱慕追求的她男生。

虽然美丽的翻译官姚梦瑶只有三十出头的年龄,但是她已经结婚而且已经生了孩子哦,这和《翻译官》的乔菲可是大不一样哦,现实版的女翻译官更接地气呢。从媒体采访她的新闻看,她在北京成了家,育有一个女儿。跟我们所有的普通双职工家庭一样,姚梦瑶和她的爱人平时工作都很忙,没有时间带孩子,孩子不得不交由老人帮忙带,姚梦瑶的父母经常到北京帮她带女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