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渠王高云翔曝藏私房钱绝招 网友纷纷调侃其好男人形象破灭

2016/3/5 16:25: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通过《芈月传》都知道了高云翔这个帅气的大男孩,帅气的外表之下拥有一颗温柔的心。之后又因为在亲子节目《闪亮的爸爸》中细心照顾孩子被冠以亲民男神的称号。

相信大家通过《芈月传》都知道了高云翔这个帅气的大男孩,帅气的外表之下拥有一颗温柔的心。之后高云翔又因为在亲子真人秀节目《闪亮的爸爸》中细心照顾孩子被冠以亲民男神的称号。其实除了在演技和事业上十分成功之外,高云翔在婚姻中也是赢家。自从与女星董璇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十分甜蜜,成为了娱乐圈中模范夫妻。但是其实两个人在生活中也是像普通的夫妻一样,需要学习夫妻相处之道。在本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我们就可以看到高云翔与董璇斗智斗勇的小“伎俩”。在节目中,高云翔在镜头前为观众揭露了自己在生活中是如何逃过董璇的法眼把私房钱藏起来的,搞笑的招数让观众纷纷爆笑。观众们看了预告片之后都表示都不知道原来义渠王还有如此的一面。

其实男人藏私房钱的确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但是其实现在的女人也是非常聪明的,相信董璇也是一个有智慧的女神,只是为了夫妻的和谐没有搓破高云翔。除了讲述私房钱趣事之外,高云翔在玩游戏方面也是相当有看点的。除了高云翔之外,本期节目还汇集了很多大牌的加冰,包括有王大陆、杨钰莹、马苏、刘涛。其中女神杨钰莹的亦能感让观众非常期待,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想看到女神玩游戏是怎么样的,观众们尽请期待本期的精彩节目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