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视终极boss年会献唱《野子》 戳中众人内心引发落泪

2016/3/6 17:00:01 作者:W2-shim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野子》又火了一把,2月28日,乐视举办了一场全程直播的盛大年会“2016乐视生态全球年会”,在年会中乐视的终极大Boss贾跃亭更是登台深情演唱了《野子》。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句话都被各路奋斗人士,无论是各界小白新人,还是勇于奋进的莘莘学子作为自己的个性签名。
而在2015年,《野子》更是获得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奖”
而最近这首《野子》更是火了一把,2月28日,中国互联网影视企业乐视举办了一场全程直播的盛大年会“2016乐视生态全球年会”,在年会中不仅有陈楚生等歌手小生倾力加盟,韩红等著名唱将和明星重磅参与,乐视的终极大Boss贾跃亭更是登台演唱了一首又潮又火又励志的《野子》,一时间网络上发声不断。
而乐视这样新潮年会方式更是展现了互联网大亨的大手笔以及身体力行的诠释了信息时代的先锋概念。

而在后来的访谈中乐视老总贾跃亭透露之所以在年会上献唱这首歌曲,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野子》这首歌的歌词,“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尽管唱功不华丽也没有什么浮夸的表现手法,但是却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这一代互联网大亨们的奋斗史以及勇于开拓的事业心。更是激励了企业内的小透明勇于奋进。

而当时这首歌的创作背景也和后来被戳中内心的人一样,为什么风可以刮掉树叶,却刮不断树干呢,大概是因为树根扎得很深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