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智贤从野蛮女友晋升为辣妈 揭秘她红足八年的幕后原因

2016/3/7 13:10:01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最有实力之一的女明星是谁?那当然是我们的女神全智贤。自从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全智贤就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可谓算得上是一名出色的演员。

韩国最有实力之一的女明星是谁?那当然是我们的女神全智贤。自从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全智贤就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身价也一直水涨船高,可谓算得上是一名出色的演员。说到全智贤,在粉丝们的心目中的就是一直以女神的身份存在。全智贤不仅有脸蛋有身材,而且更重要的是她有实力,演技也一流。就在她新拍的电影《暗杀》,她正式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了,也证实了媒体之前的一些新闻。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个小生命的到来,不少的粉丝也表示很祝福,自己的女神家庭和谐、美满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全智贤作为一个女演员,在娱乐圈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奇葩样的存在,她出道早,但是她可以爱情事业两兼顾确实不容易。

全智贤事业的第一春实在拍摄完《我的野蛮女友》之后,那时候的全智贤正值青春少女时期。女生经常有打骂是正常的,但是全智贤在《我的野蛮女友》这部剧中,她不仅会打打骂骂,而且更不失清纯可爱,这样的女孩怎能不红起来了。之后的全智贤,接着我的野蛮女友就红遍了大南江北,广告等什么都络绎不绝。全智贤一直就要求自己不能当花瓶,而是要当一个好演员。然而今天,大家都对全智贤表认可的态度。如今她又要迎来自己的小生命,真的羡慕死了很多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