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翔前妻葛天自拍笑容灿烂 被称是庆祝彻底走出失败婚姻

2016/3/7 17:22:01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2月29日,这个四年一遇的日期,想必很多人都会发发说说或者朋友圈庆祝一下,还传说这一天女生向男生告白不能拒绝,如果拒绝就要赔偿等说法。

2016年2月29日,这个四年一遇的日期,想必很多人都会发发说说或者朋友圈庆祝一下,还传说这一天女生向男生告白不能拒绝,如果拒绝就要赔偿等说法。然而在娱乐新闻里因自拍火爆起来的女神是谁呢?不卖关子了,就是那个人们一说起“飞人”刘翔就会想到的人儿:葛天,她这组可爱的自拍可引来不少网友的点赞啊,果真是把这个2月29号推到了巅峰,对于粉丝来说这也是一份厚礼,有网友说葛天的一个笑容可以温暖他整个寒冬,这个俏皮可爱的女神总是无意间就让粉丝惊叹起来,看到一张她穿宇航服的照片,那简直是真人版的大白,真该让她飞上天空去遨游一番,再回来和粉丝们分享高空的趣事。据说她曾经是为了上镜大力减肥,如今穿这宇航服才显得空洞,减肥这个词可是千万女性心头的一块疙瘩,但是葛天付出了努力给大家带来了更好的镜头效果。

葛天,这个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的女孩,本来没有怎么注意到她,在2015年6月下旬的时候一件惊动飞人刘翔和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葛天粉丝们的消息爆出。这两个公众人物的婚姻就此结束,真是苍穹中的一块巨石砸下来,无数个为什么出现在粉丝的脑海中,追星者的思想基本都这样,当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爆出和谁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是伤痛或者祝福的,但是在他们爆出分手或者离婚的时候,就只剩下悲痛了。真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啊!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