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田正国撞脸TFboys队长王俊凯 其陷入整容风波

2016/3/8 14:33: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田正国撞脸TFboys队长王俊凯啦,尤其是他们的侧脸看起来非常的像,不认真看的话,真的很难分辨出来呢。田正国,是韩国釜山人,他是一名韩国歌手主持人。

田正国撞脸TFboys队长王俊凯啦,尤其是他们的侧脸看起来非常的像,不认真看的话,真的很难分辨出来呢。我们都知道TFboys由队长王俊凯、王源还有易烊千玺3位成员组成的,这三个小鲜肉的人气非常高,尤其是队长王俊凯,微博上拥有非常多粉丝,随便发一条信息都会有上万条评论的,牛逼吧。那么田正国是谁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吧。田正国,是韩国釜山人,他是一名韩国歌手主持人。他是七人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的主唱,拥有众多的粉丝。田正国在团队里面是一位开心果,是一位纯真的小鲜肉,他总能把大家逗得开心,非常的可爱,也会卖萌。如今田正国才18岁,花一般的年纪,却赢得了如此多的鲜花和掌声,实在是非常厉害的,也很幸运,但是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在网络上有着关于田正国整容的传闻,小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恐怕只有他自己本人才知道吧。但是小编不得不说,田正国确实是一位帅哥,拥有360度无死角的精致五官,完美的样貌,同时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音乐才子,真是前途一片光明啊,相信他会受到更大的关注。田正国是一个拥有着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他身上散发着狂野风格,虽然他与粉丝的交流是比较少的,甚至可以说是零交流的,给人的感觉好像大男子主义,小编觉得其实那就是他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表现罢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