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剧电影过年好冲击贺岁档 本山携团爆笑演绎获一致好评

2016/3/8 16:31: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孤守小城的退休化学老师一家三代和众学生在大年三十这一天发生的奇怪的故事,而这些奇怪的故事在考验亲人的感情的同时,又带来了奇怪的体验。

大家才刚过完年,一部新的电影过年好,就在热播中给大家带来了过年的喜气。观众们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更是沉浸在过年还未褪去的喜悦之中。而这部电视剧的名称叫过年好。这一部偏东北味的过年好,也是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东北二人转式的享受。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走进这部精彩的影片,来感受东北人们过年的不同激情吧!说到过年好这部电影,它是由著名传媒公司推出的一部喜剧电影。而这部喜剧电影也是冲击贺岁档,取得了不菲的票房成绩。由于影片的名字过年好时十分应景,并且主演们在其中的精彩表现,也使观众们印象深刻,因此这部电影也是自播出以来就一路攀升。而过年好这部电影,也是由著名谐星赵本山,著名演员闫妮,炎亚纶,大鹏等人。以谐星为主的出演剧团,更是给这部电影加分不少。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孤守小城的退休化学老师一家三代和众学生在大年三十这一天发生的奇怪的故事,而这些奇怪的故事在考验亲人的感情的同时,又带来了奇怪的体验。

 

或许看过这部影片的众多观众,会有不同的感觉,大家不仅从电影中收获了喜悦,更是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来了过年之夜。这部影片自上映以来,也是取得了一致好评。观众们纷纷表示十分喜爱过年好,并且这部影片由一个非常小的切入点及一个小家庭的视觉展开,描述了一家人过年的喜悦之情。不仅透露了这家人的喜悦之情,这是由小极大延伸到整个社会。最近主演们通过这部剧情或多或少的博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关注。大家又开始走上了新的奋斗历程。在此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经典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