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城邂逅》于朦胧脱单 片中男神变痴情逗比

2016/3/10 16:13:0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于朦胧主演的《同城邂逅》3月11日即将上映,粉丝们有眼福了,又可以看到九王的精彩演出了,《太子妃升职记》着实让于朦胧人气暴涨,于朦胧是《快乐男声》出道的。

于朦胧主演的《同城邂逅》3月11日即将上映,粉丝们有眼福了,又可以看到九王的精彩演出了,《太子妃升职记》着实让于朦胧人气暴涨,许多女粉丝都说不看九王吃不下饭了,有这么夸张吗?看来九王受欢迎程度不是一般般。不过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于朦胧可不单单是靠颜值的,演技好才是主要的。真是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非要拼演技,你让那些没颜值有没演技的怎么活呢。

于朦胧是《快乐男声》出道的,因唱功不好在只进入全国前300名。他8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不过,有才华总会发光的,现在的发展就证明了这一点,现在于朦胧有演戏有唱歌,还做导演,真是很厉害,有人翻出他以前的照片质疑于朦胧曾经整容,于朦胧回应说是现在长开了,没有整容,小编也相信他,不能看人家长得颜值高就怀疑人家整容,这是不对的。

在《同城邂逅》中,于朦胧饰演的是一个爱情小白,不懂如何向女生告白,于是弄出了一连串逗比追女桥段,最后在姜潮饰演的恋爱高手教导下终于变成恋爱男神,《同城邂逅》讲述爱情方法的同时告述我们爱情需要的是心与心的碰撞,情投意合才是最重要的,一厢情愿的爱情不可取,这是一部很适合单身汪看的片子,从中可以学到很多爱情知识,可以帮你脱单喔。于朦胧在这不影片中的屌丝形象跟九王决然不同,但女生都喜欢这样的男生,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这部影片,想看于朦胧到底是怎样追女孩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