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医明妃传上演明宫虐恋 刘诗诗大展医术吸引众人

2016/3/10 16:58:01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医明妃传》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古装大戏,“明妃”两个字就足以让大家知道讲述的是明朝的故事,刘诗诗饰演的女医有着极高的医术,最终成为一代名医,被世人所知。

《女医明妃传》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古装大戏,一听“明妃”两个字就足以让大家得知这部剧讲述的是明朝的故事,而“女医”讲述的则是一代名医的传奇故事,现在电视剧中“女强人”的角色越来越吸引大家的眼球,“谁说女子不如男”也绝对不是一句空话。那么这部剧究竟讲述女医的哪些传奇故事呢?这部剧其实还是一部励志剧,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明朝时期不看重女子的地位,但是这个女医凭借自己的执着以及对于事业的无限热爱最终获得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开创了新的女医制度,成为一代女医,被世人所熟知。不仅是女医的励志故事,情感问题也更是大家关注的亮点。女医和皇帝之间究竟存在着怎样的关系呢?朱祁镇对女医允贤有着深深的爱慕之心,而允贤喜欢的却是朱祁钰,然而朱祁钰却英年早逝了,他们之间上演了不同于以往的倾城虐恋,相信一定符合大众的口味。

这么吸引大家的一部剧,演员们也是大家关注的亮点。女医的扮演者是刘诗诗,两兄弟的扮演者是霍建华和黄轩。刘诗诗这次演绎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另一面,看到了她的励志,看到了她的执着,看到了她给大家带来的满满的正能量。刘诗诗之前在很多古装剧中都有着精彩的表演,在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中都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古装范儿”,而且在今年3月8日,她还被评为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她能够获得这样的奖项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霍建华和黄轩也都是当下著名的男演员。相信这部剧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风情,这些演员也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