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剧人宋小宝宣布退赛 引发广大观众不解与猜测

2016/3/10 21:26:01 作者:M-ma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小宝在喜剧人的淘汰赛表演结束之后,宣布了自己想要退赛的意思。引来了喜欢宋小宝喜剧表演的人的猜测。同时也有不少人对宋小宝从参加喜剧人以来的坚持和辛酸表示心疼。

近几日,喜剧名人宋小宝真可谓是新闻不断,一条让无数人震惊的消息横空出世,一部伴随着广大70后和80后成长的经典动画片《葫芦娃》就要拍成真人版了!这则下奥西一出,真可谓是整个世界都要随之沸腾了。在这之前,上影集团和安乐电影公司两大拥有较高实力的公司就曾经宣布双方将联合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上影安乐电影公司”。而这个公司成立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根据经典国产动画片改拍成电影《葫芦兄弟》。安乐电影的总裁和金牌制作人还承诺“要尽最大的努力,再次在荧幕上重塑经典”。动画片中的七个葫芦娃和蛇精等人物不仅是大家心目中的一个人物而已,同时还是众多综艺节目中被模仿频率较高的对象。一开始,王祖蓝、谢娜等明星就在百变大咖秀中搞笑扮演了这些人物,勾起一大波观众的童年记忆。对于翻拍动画片中葫芦娃的人物选择的呼声中,王祖蓝和宋小宝则高局榜首。

同时,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的淘汰赛表演结束之后,还宣布了自己想要退赛的意思。这一句话一说出来就引来了喜欢宋小宝喜剧表演的人的不解和猜测。同时也有不少人对宋小宝从参加喜剧人以来的坚持和辛酸表示心疼。而宋小宝面对大家的心疼,自己表示只是玩笑而已,这才让大家觉得稍微松了一口气。宋小宝这一次的退赛玩笑让包括贾玲在内的众人也差一点信以为真。从这样一句玩笑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个节目中的喜剧人在舞台上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但大家最终还是选择坚持,这样的精神让广大观众心疼不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