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更新微博尽显逗比气质 台上台下反差大虏获人心

2016/3/10 21:30: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明星艺人们在台前是十分光鲜靓丽的,享受这舞台的灯光和观众的喜爱。但是想要成为一位出色的艺人并不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到娱乐圈发展,成为一位受欢迎的艺人,因为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明星艺人们在台前是十分光鲜靓丽的,享受这舞台的灯光和观众的喜爱。但是想要成为一位出色的艺人并不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必须各方面都全面发展才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而小编认为林更新就是一位非常全能的艺人,无论是在演技方面还是在其他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近日,林更新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个非常搞笑的视频,他的留言也非常搞笑,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其实熟悉林更新的网友们不难发现,林更新也是一个段子手,经常在自己的额微博中展现自己的逗比气质逗观众开心,其实这也是艺人的一个特点,有时候台上和台下的反差也是能够引起观众的兴趣的。

在荧幕上,林更新是一位演技非常成熟的演员,但是在台下林更新变成一位搞笑逗比的大男孩,这样的性格也是粉丝们喜爱他的原因。因为乐于展现自己,林更新在娱乐圈中的地位越来越稳固,各种各样的广告代言不断。近日,林更新也为某时尚大牌拍摄了一组写真,在写真中,林更新卸下逗比的气质,帅气炫酷的造型和服饰让林更新一秒变男神。除此之外,林更新也代言了游戏,成为了宅男宅女们的福音。同时,他今年的电视剧电影邀约也是非常满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