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萱萱坦言不怕挨骂 独特嗓音完美诠释《这才像我》

2016/3/11 11:52:01 作者:M-gaom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萱萱,在2013年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中翻唱了一首林宥嘉的《残酷月光》而被广大的观众们熟知。萱萱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个典型狮子座女孩,她很爱搞怪,并且……

萱萱,在2013年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中翻唱了一首林宥嘉的《残酷月光》而被广大的观众们熟知。萱萱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女孩,她很爱搞怪,并且开朗直率。同时她又非常的细腻而敏感,有时候很容易为些小事多愁善感。这种性格也让她非常独特的声音在舞台上更加的光芒四射。今年上半年,萱萱发行了个人的EP《这才像我》,这张EP是由众多重量级创作人为萱萱那充满渲染力的嗓音量身打造的,非常适合萱萱极具个人特色的音色,这张EP一经推出,反响也是十分的热烈。EP总共收录了五首情歌,在萱萱音色的渲染下,让人情不自禁的陷入这五段温柔而深刻的情感故事。在聆听这张EP时,你会充分的感受到萱萱对于这些情感故事做了自己的诠释,也将自己的感情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让瘦了情伤的人儿们在里面找到情感的共鸣。这就是萱萱的“萱式情歌”,这才像萱萱。

萱萱,原名戴潆萱,来自辽宁省沈阳市。2011年戴潆萱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获得了沈阳唱区季军,并且代表沈阳进军全国37强总决赛。在2013年夏天,萱萱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7月19日的盲选中凭《残酷月光》赢得四位导师转身并最终加入到那英团队,最终获得那英组的亚军。有记者专访萱萱时问道:“那英老师对自己有什么样的影响呢?”萱萱坦言:“那英老师对自己很好,自己也不怕挨骂,因为挨骂之后才能成长。”萱萱在2015年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中,拿下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女歌手“,并且凭借EP《这才像我》将音乐先锋榜“年度(内地)先锋演绎歌手”收入囊中。这位优秀的年轻歌手,期望你能有更好的发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