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晋升新一代男神 被网友称为“中国好老公”

2016/3/12 13:56:01 作者:T-lishi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热播,我相信很多人对陈伟霆的表演很满意。在剧中陈伟霆扮演路小楠的老公,对路小楠宠爱有加,呆萌的小样子俘虏了我们万千少女的心。

最近《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热播,我相信很多人对陈伟霆的表演很满意。在剧中陈伟霆扮演路小楠的老公,对路小楠宠爱有加,呆萌的小样子俘虏了我们万千少女的心。我很喜欢这部戏,也许是因为它的剧情刚好就是我想要的爱情吧。大家看到陈伟霆,第一感觉就是特别帅。原谅我们女生的花痴,剧情重要,但颜值也非常重要。陈伟霆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2003年参加全国新秀选拔赛进入演艺圈,2013年,他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2014年他靠着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2016年他主演的《因为爱情而幸福》更是让他的人气直线上涨,在剧中扮演的好男人角色被网友们大赞,大家都说他呆萌呆萌的非常可爱,他又成了我们新一代男神。我们扒出了他的恋爱史,原来在2010年的时候,陈伟霆与蔡卓妍恋爱,两人相差3岁,是娱乐圈常见的姐弟恋,但大家对姐弟恋都不怎么看好。

果然到了2015年,两人分别在微博上发文表明两人已和平分手,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测。明星们谈恋爱其实很辛苦的,动不动就被网友们被分手又或是传其他绯闻,这对当事人无疑是一种莫大的伤害。陈伟霆拍过的电视剧有很多,有热播的《古剑奇谭》《少年四大名捕》。据说郭敬明导演的《爵迹》他也将出演,让我们好好期待吧!陈伟霆除了是演员,还是歌手和主持人。陈伟霆给人的感觉是亲切随和。我个人非常喜欢他,特别是看了最近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幸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