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蝶儿子已经百日 老公陆川微博上晒照并感谢老婆

2016/3/12 23:31: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央视新闻主播,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进入央视工作。在2015年4月11日的时候,著名的导演陆川与广大的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好消息,在自己的……

胡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央视新闻主播,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进入央视工作。在2015年4月11日的时候,著名的导演陆川与广大的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好消息,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承认自己已经与央视的女主播胡蝶领证结婚了。这条微博发布以后,许多人都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幸福地组成家庭,赶快生下自己的宝宝。陆川是在自己的事业低峰期,也就是他最失落的时候,遇见了胡蝶的。胡蝶很支持陆川的事业,用自己的陪伴让陆川重新出发,把自己的事业发展好。这些陪伴让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所以,他决定与这位美丽的女人胡蝶成为夫妻,一起组建一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小家。随后,女主播胡蝶也转发了陆川的微博,并且表示“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虽然他们两个人相差了12岁,可是他们之间深爱着彼此。蝴蝶与陆川的爱情再次证明了爱情没有年龄限制的事实。在领证之后,他们两个人很低调地完成了婚礼。很值得开心的是,在2015年10月22日的时候,他们之间的爱情的结晶已经出生了,胡蝶非常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儿子,并为他们的孩子起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名,叫做葫芦。最近,陆川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晒出了自己儿子百日的照片,并且非常温暖地@自己的老婆胡蝶,表示自己对胡蝶的辛苦表示感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