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楠恐无法与王自健同台演唱会    自称无法驾驭段子手

2016/3/13 10:54:01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消息称王自健将成为孙楠“乐在其中”的演唱会的嘉宾。上海演唱会的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了,让观众好奇的是,段子手王自健将和孙楠擦出怎样的火花。

近日有消息称王自健将成为孙楠“乐在其中”的演唱会的嘉宾。上海演唱会的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了,让观众好奇的是,段子手王自健将和孙楠擦出怎样的火花。孙楠已经开放媒体探班,结果提前数天撤退到媒体。孙楠不仅在排练现场即兴演唱了古典曲目,还回应了以往的网络传输导致的王某将作为嘉宾来到现场演唱会的消息。孙楠在现场说,因为有计划的2人恐怕不是在同一个阶段,但客人的候选人有计划。至于未来也不会展现出发展的方向,孙楠说:“我不是手上的一块!之后,孙楠访问的电视节目”,今晚80脱口秀”,和主持人王自健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赛。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王自健将邀请到嘉宾的身份为孙楠的“有趣”的旅游助威,带显示歌唱舞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楠遗憾地透露,除了双方真的必须沟通,但目前由于两个时间表问题,恐怕这个想法是很难实现的。但孙楠也表示,已经安排了别的嘉宾,至于是谁,还得歌迷到现场寻找答案。

至于演唱会会唱什么歌,孙楠说,“前段时间参加了很多节目,要盖很多歌,会在互联网上唱一首歌,很受欢迎的封面,会有我自己熟悉的歌。所有的封面歌曲都是经过改编后,原来是一个颠覆性的变化,其实我还是喜欢封面的部分,因为我唱他们的歌是真的唱得太多了。”虽然王自健可能不在同一个舞台,但孙楠也说,没有谈话节目一样,“玩的开心。希望不仅快乐,而且“乐清人”,我自己幽默,爱开玩笑,想给我们他的故事。”王自健不能和孙楠同台了,不少粉丝的心又要碎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