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再婚多年 网友爆料马雅舒将出席吴奇隆婚礼

2016/3/13 15:59:01 作者:T-lishi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上了热搜榜,两人终于决定要结婚了。所以网友们都非常的激动,纷纷发文祝福他们。在两人确定要结婚后,也有网友扒出了吴奇隆与他前妻的故事。

最近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上了热搜榜,两人终于决定要结婚了。所以网友们都非常的激动,纷纷发文祝福他们。在两人确定要结婚后,也有网友扒出了吴奇隆与他前妻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吴奇隆的前妻叫马雅舒。他们两人在2001年因为拍戏而认识,然后两人在5年的爱情长跑后决定登记结婚。然而好景并不长,在3年后也就是2009年两人正式办理离婚。离婚后一年,2010年马雅舒与她的新男友罗伯特在云南昆明结婚。马雅舒婚后非常的幸福,在2013年她在香港生下了一名女儿,2015年生下了第二名宝宝。看到马雅舒这么幸福,吴奇隆也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终于他与刘诗诗决定要结婚了,让我们好好祝福他们吧!说实话,马雅舒非常的漂亮,不仅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着我们女生都爱的瓜子脸。马雅舒是一名中国演员,她出生于云南,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1988年她首次出演了电影《北京小妞》,在2000年她主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一炮而红。后来她就一直参演电视剧和电影。她获得的奖项也不少,她被评为最具人气的女演员和最具实力的女演员。现在吴奇隆与刘诗诗终于也要结婚了,两人相差17岁,年龄并不把他们隔开。他们的婚礼正在筹备中,网友和他们一样都非常的激动。两人离婚后,并没有像其他的人反目成仇,而是成了好朋友。据网友爆料称,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也打算请他的前妻马雅舒出席。至于这是不是真的,那到时候婚礼就知道了。不管怎样,他们终于都找到自己的幸福,让我们好好祝福他们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