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运莹因小浣熊而哭 新专辑MV花絮曝光

2016/3/13 16:18:01 作者:W2-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3月8日网络报道苏运莹首张私家创作专辑《冥明》于3月10日在大陆发行,不久苏运莹拍摄专辑MV的花絮视频被曝光,第一次拍摄视频的苏苏全情投入地演出。

苏苏的幕后视频花絮被曝光,引来了其粉丝的关注。期间,苏运莹不畏光脚,擦干眼泪完成拍摄其专辑同名主打歌《冥明》的MV,MV中不只有美丽的装饰物,更有罕见的小动物和苏运莹进行亲密互动。然而一只淘气的小浣熊与苏苏在拍摄过程中产生了一些小插曲,失控的小浣熊在苏运莹的脸上不停猛抓,吓坏了不畏光脚的乐观女孩,补妆的时候苏运莹偷偷抹眼泪,随后勇敢地立即投奔视频拍摄。据说视频片场不是一般的HIGH,每天只睡两小时的拍摄依然动力十足。因为拍摄任务比较紧张,苏运莹持续三天的少睡眠,平均每天睡眠只有两三个小时,出其意料地是少睡眠的苏运莹超级敬业,在镜头面前保持着最佳的状态。苏苏天然high的本性鼓舞了当时拍摄气氛,还不忘搞笑导演说“我就是孙悟空”,杀青的时候,苏苏即兴Rap了一段词儿,把小伙伴都惊讶呆了,真是精神奕奕。

期间苏运莹想挑战一镜拍到底,还在河畔公园认儿子。在拍摄第二主打歌《香香的理想》MV的过程中,苏运莹在河畔公园奇怪搞笑地牵着两个黑人小伴侣,笑称是自己的宝物儿子。导演便无语了,说道“白人居然生出黑人”,苏运莹不服输,便又挖苦导演,说“来台湾晒黑了。”弄得全场所有工作人员啼笑皆非。在拍摄MV的过程中苏运莹偶遇了其粉丝,粉丝纷纷激动地为她加油打气,而苏运莹却一副当真的心情说“但是我是林豪杰的粉丝啊!”再次弄得全场拍摄人员抱肚大笑。据说MV拍摄从天亮摄氏5度的阳明山到河畔公园,苏运莹跟着拍摄团队跑遍了大半个台湾。【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