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玉儿传奇热播 看景甜从格格到太皇太后的变化

2016/3/15 10:58:26 作者:M2-liant…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玉儿传奇是由景甜、耿乐、聂远领衔主演,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主演的古装清宫剧。该剧讲诉了科尔沁格格大玉儿,盼望着能过着草原上老鹰般的的自由生活。

大玉儿传奇是由景甜、耿乐、聂远领衔主演,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主演的古装清宫剧。该剧讲诉了科尔沁格格大玉儿,盼望着能过着草原上老鹰般的的自由生活,但是命运不容许他自由的生活,将他逼上了困境。科尔沁格格大玉儿阴差阳错嫁给了皇太极,却没能与心爱的男子在一起。一个他爱的男子,一个他嫁的男子,两人都是非一般的男子,都具有强人的意志力与高 品质高品德,他嫁给了皇太极,注定是要坐在高高位置,母仪天下,却也要历经人世间的沧桑,终其一生活在两人的优秀与争执中。虽爱着另外的人但他并未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然而当荣耀光环,恩宠接踵而来时,他陷入了政治与情感的漩涡中,从格格到庄妃再到太皇太后,他的一生终究是不太平的。

经历了太多的血腥与仇恨,一点一点的成长蜕变,经历了三朝的变化,辅助了两代的君王,每一次都力挽狂澜,经历着非人般的生活经历,在一次次的政治斗争中,在一场场的生死搏斗中生存下来,坚持下来,变得更加坚强,坚不可摧,以独有的胸怀与魄力推动了时代的进步,站在了历史的前方。剧组在拍摄时是炎热的夏季,剧情的需要,剧组的演员需要在大热天穿着一层又一层厚厚的衣服,不仅有几层的衣服还有厚重的盔甲,马戏,武打戏,每次每个演员都是汗流浃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