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夫2》剧情遭泄密 传闻将由“星女郎”刘佳杰出演女主角

2016/3/15 14:24:3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传闻周星驰的《功夫2》将要开拍,是真的。功夫2在筹备中,今年11就开拍,而且周星驰继续当主角,要到明年圣诞节前后上映。看来还要很久才能看到星爷的作品。

最近传闻周星驰的《功夫2》将要开拍,不知是真是假,因为在2008年的时候曾经也这样说过,所以有的人持怀疑态度,不过,周星驰的助手证实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功夫2在筹备中,今年11就开拍,而且周星驰继续当主角,要到明年圣诞节前后上映。看来还要很久才能看到星爷的作品。

近日网上就出现了《功夫2》的剧情预告,把《功夫2》的剧情,人物,演员全都抛了出来,不过周星驰的助手就否定了这个剧本,不过有些桥段还是跟他们的想法有些贴近,至于大家最想知道的女主角人选,助手说还没有定下来,不过女主可能不止一个,“星女郎”刘佳杰肯定会出演,至于演美人鱼的林允会不会参演就还不知道。有网友说《功夫2》将全删除黄圣依的戏,周星驰的助手就没有回应,看来一切要到开拍的时候才会水落石出,大家就耐心等待吧。

无论是《少林足球》《功夫》还是《长江7号》,《西游·降魔篇》周星驰执导的电影都取得很好的票房,今年的《美人鱼》更是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记录,周星驰几乎成了高票房的代名词,现在将要开拍的《功夫2》估计更受瞩目,相信星爷的压力山大了。周星驰从一个跑龙套的到今天的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出品人、企业家,背后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从喜剧之王到拍喜剧的导演之王,周星驰每一阶段都是华丽丽的,是一个很值得后辈学习的榜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