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启动中国粉丝见面会 演员袁宏吃醋

2016/3/15 21:56:42 作者:zd-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在剧中饰演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的宋仲基在中国火速走红,成为很多中国女性的梦中情人,令演员袁宏也大发醋意,在微博上吐槽调侃宋仲基。

近日,《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正在热播,在剧中饰演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的宋仲基在中国火速走红,成为很多中国女性的梦中情人。此外,在中国除了普通女孩迷恋宋仲基外,影视圈也不乏迷恋宋仲基的女明星,例如“二姐”张歆艺。据悉张歆艺看了《太阳的后裔》之后也被宋仲基给“迷倒”了,故意“忽略”男友袁弘及其《穿越谜团》,袁宏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调侃宋仲基说:“以前只听说过后裔射日,现在又来了个太阳的后裔,所以后裔当年到底对太阳射了什么”,可谓醋意十足。

据悉,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最近对宋仲基的走红貌似也有点自恋了,先发布消息说宋仲基要搞中国粉丝见面会,事隔一两天又说宋仲基将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然后自己站出来皆是说,之所以先公布办中国粉丝见面会,是因为他们发现有人假扮宋仲基到处行骗,为了不让中国粉丝受骗,所以先公布中国粉丝见面会。不少网友说,一来一回地自圆其说,感觉就是自恋到家了。

此外,对于宋仲基在中国走红,网上也有不少男性网友跟演员袁宏一样,对“醋意”大发说不少中国女性刚刚从《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摆脱出来,现在又跳进了《太阳的后裔》,而且还恋上宋仲基这种娘炮,内心深感不服。不过,有不少女性网友说,宋仲基从小到大就是那么帅气,人家还不是整容整出来的,而且人家还是名牌大学毕业的优等生,还是陆军特种兵退役,胸肌腹肌啥肌肉都有,绝对是现实中的一纯爷儿们,只不过在影片里看起来是一个娘炮而已。宋仲基符合很多女人对男人的幻想。还有网友甚至调侃说:“你们都走吧,我已经怀了宋仲基的孩子。快,扶我去宋仲基的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