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园脱口秀大赛招募火热开启   尉迟琳嘉任导师嗨翻全场

2016/3/16 10:14:21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校园脱口秀大赛火热来袭 ,相信大家很疑惑,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活动呢?到底怎么报名呢?拿什么进行比拼呢?要想知道这些,就不要错过这期的精彩!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校园脱口秀大赛火热来袭 ,相信大家很疑惑,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活动呢?到底怎么报名呢?拿什么进行比拼呢?要想知道这些,就不要错过这期的精彩!而且更为精彩的是,尉迟琳嘉将要担任评委。凤凰radio首先在三校区离脱口秀比赛双方“结束”活动,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启动海选。当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和两部--蜻蜓FM和喜马拉雅FM也将开放在线试听。本次大赛希望两岸三到“海峡两岸”的校园竞赛,以促进两岸交流的三个地方,为探索全国各地成为东道主的“脱口秀”举办青年,铸新梦想的舞台。“只是为了听到他的声音盲海选大赛。在“选择”更注重节目内容的过程,通过对一人一票的选择直接选举方式初赛入围的选手,复赛邀请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尉迟林家,马斌,谢雅芳,作为参赛选手的指导导师。决赛将最终选出三名脱口秀王。

凤凰radio除了提供时间程序为每个节目的制作成本和程序。获奖者是能够参加凤凰卫视的“卫星电视谈话节目”,“笑道”作为嘉宾。凤凰radio是凤凰集团的新收音机,提供金融、社会、民生、文化、健康、娱乐、音乐等多元化的节目,适合年轻和各种信息,是观众的追求,努力营造一个“你”的综合信息交互平台,总部在香港,一个更广阔的视角,对信息的传播更加生动的方式双方,我们期待尉迟琳嘉在这个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参与的选手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加油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