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彬彬空降《非正式会谈》   上演我是美腿王大比拼

2016/3/16 14:52:39 作者:R-sunm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人气偶像谢彬彬空降非正式会谈,节目十大美男子和谢彬彬挑战“我是美腿王”。十大青年团YOYO、小贝、左右和钱多多将对阵谢彬彬,钱多多欲表演猫步不料变广场舞……

《非正式会谈》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它是一档非常有意思的节目,节目组成人员有四大主持人和十大各国青年。十大青年不仅拥有高颜值,才识学问更是顶呱呱,他们聚集在《非正式会谈》,进行着非正式的谈话,直击社会热点,解剖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共同去探讨事情的解决方案。在节目中,搞笑也是它的主要元素,各国青年和嘉宾之间的撕逼大战,观众看得不亦乐乎。那么,最新一期非正式会谈到底谈了些什么呢?人气偶像谢彬彬空降非正式会谈,节目十大美男子和谢彬彬挑战“我是美腿王”。十大青年团YOYO、小贝、左右和钱多多将对阵谢彬彬,钱多多欲表演猫步不料变成广场舞,还被众人嫌弃腿粗,现场笑料百出。无疑是谢彬彬胜出,重点男神亮相,这是多大的福利呀。

这次,男神门对零食进行了分享大会。日本代表yoyo向大家推荐生巧克力,杨迪作为一名资深吃货看到好吃的两眼冒光,争抢巧克力差点摔倒。缅甸代表给大家带来的是水果辣条,那么,它和中国辣条有什么不同呢?各位团会一起吃缅甸辣条,面目狰狞,神情痛苦~谢彬彬说好恶心,不认直视。看来这个美食会也不是给大伙享受的。在这期会谈中,他们讨论了环境污染问题,各国成员维护国家互相指责,那么环境破坏到底是谁的错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