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魏坤琳带领《最前大脑》打响国际赛 心算小魔女再度来袭

2016/3/17 15:08:51 作者:T-zhe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强大脑》从第一季播到到了现在的第三季,Dr.魏也陪伴着《最强大脑》走过了三季,在本周五晚,《最前大脑》将进入中日国际赛,到底最后的胜利将花落谁家!

说魏坤琳这个名字,许多人可能都觉得不太熟悉,那么说起《最强大脑》里那个科学判官Dr.魏,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Dr.魏本名就叫魏坤琳,起初,小编认为《最强大脑》找来这么年轻的人担任“科学判官”这个职位未免太儿戏了吧,后来看了一些资料才发现Dr.魏大有来头,他2000年持生物力学的学士学位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运动控制和电子工程的硕士学位和运动控制的博士学位,之后还进修了心理学,目前担任清华-北大联合生命科学中心中心外博导。活生生的学霸一枚,让小编从怀疑的态度,油然而生崇拜之情,而且在我们印象中的教授中,都是大爷大妈之类,Dr.魏算是长得比较帅的了,早前就被网友评为“最帅教授”,Dr.魏在《最强大脑》的节目中也是以科学的角度,客观地为选手打出他们所获得的分数。

《最强大脑》作为国内首档科学类真人秀节目也是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追捧,要不是有这个节目,观众们还不知道中国有那么多“奇能异士”,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呀!因受到观众的喜爱,《最强大脑》也从第一季播到到了现在的第三季,Dr.魏也陪伴着《最强大脑》走过了三季,在本周五晚,《最前大脑》将进入中日国际赛,中日脑力高手齐聚《最强大脑》看最后的胜利将花落谁家!其中,素有“心算小魔女”之称的日本代表队队长辻洼凛音对战中国的心算女神陈冉冉,高手对决,胜负难料,到底陈冉冉能不能打败辻洼凛音,为中国队夺回荣誉,谁也无法预测,但可以肯定的是,高手之决,必会精彩不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