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佳明携手杨帆主持公益慈善年会   高超主持技能备受赞誉

2016/3/18 13:02:44 作者:M-wus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猴年前,在首都北京有一个公益慈善年会隆重举行。该年会由星韵千年以及位于北京的公羊会总会一起召开。著名央视主持人李佳明和杨帆亲临现场主持节目。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在首都北京有一个公益慈善年会隆重举行。年会由著名央视主持人李佳明和杨帆亲临现场主持节目。台上的两位主持人搭档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为年会添加了不少光彩。众所周知,公羊会是一个由年轻人组织的民间公益团体,并且于2003年成立。至今,这个慈善团体的服务范围逐渐扩大,渗透了助学、助老助残、振灾等领域。而当晚的注意点还有任韵淇,既然作为晚会的主办方之一,就离不开任韵淇的贡献。当晚,任韵淇身穿白色长裙,向观众露出了大长腿,以至于被李佳明调侃她的脖子以下都是大长腿。除了任韵淇以外的其他成员例如闫超婕、崔杉等也演奏了《梦里水乡》、《春江花月夜》等等节目,将晚会推进了g.c,赢得掌声一片片。 

这又是一件对于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事情,公益慈善总是被人们所喜爱和铭记的,每个人都希望这样的公益慈善活动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多,都希望公益慈善的机构团体越来越多同时也办的越来越好。总之,希望这一切都是实实在在的公益慈善,而不是某些机构团体借着公益慈善的旗号在公众媒体面前“搏出位”,更不是在公众媒体年前炫富,就像当年的郭美美一样,好事没做到,坏事传千里,这是一个最愚蠢的行为。就像那一个公益广告所说的那样“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我们的公益必须要做到纯洁,说到做到,不然到头来,只是一场欺骗老百姓的游戏,百害而无一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