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柏芝在节目中伤心落泪 其称悔不当初

2016/3/20 0:40:01 作者:O1-wa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柏芝最近上了她好朋友谢娜的节目《娜就这样说》,她谈到了她离婚的时候,谢娜陪着她一起哭,她也说了她23岁的时候太过任性,做人应该要谦卑一点,要踏实。

张柏芝最近上了她好朋友谢娜的节目《娜就这样说》,她谈到了她离婚的时候,谢娜陪着她一起哭,她也说了她23岁的时候太过任性,做人应该要谦卑一点,要踏实。 她在节目中谈及她离婚突然崩溃大哭,网友对她特别同情。张柏芝说她一直都收藏着《忘不了》和《河东狮吼2》,因为《忘不了》是她颜值巅峰的作品,也是很多人喜爱的女神,而《河东狮吼2》评分才3.3,被网友称为烂片。张柏芝在节目中说了:”《忘不了》是她二十三岁的时候提名影后了,而《河东狮吼2》在我三十二岁的时候被评为最烂女主角,《忘不了》是我i最光芒、最光彩的时候,因为我二十三岁的时候太任性了,所以我一直保存这个,我要告诉自己,我们做人啊,起码我自己要懂得谦卑。“而在张柏芝这几年里不断传出负面新闻,而且还被网友称为票房毒药。 

张柏芝还被传出耍大牌,或者很晚才出现在片场,而且除了《忘不了》,《喜剧之王》外,其他的几乎都是烂片,票房都很低。她在节目上说了,自己因为《忘不了》而光芒四射,但是虚荣心也膨胀起来,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自己了。她说自己年轻太任性了,做人还是谦卑一点。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很疯狂,为爱可以很疯狂,听闻张柏芝为了谢霆锋做了很多傻事。张柏芝也为以前那些任性的事情感到后悔,也为自己当年不懂得把握机会感到后悔。小编认为如果一个人做错改正了,大家还是会原谅你的。希望张柏芝可以把握现在,抓紧未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