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湘《一路上有你2》狂赞老公 转眼“女王湘”白眼王岳伦

2016/3/21 3:24:01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大家还在《一路上有你1》中意犹未尽的时候,《一路上有你2》已经悄悄播出了,一播出时收视率极高,大家都想看着明星夫妇私底下到底是如何逗比秀恩爱的……

当大家还在《一路上有你1》中意犹未尽的时候,《一路上有你2》已经悄悄播出了,一播出时收视率极高,大家都想看着明星夫妇私底下到底是如何逗比秀恩爱的,小编也是《一路上有你》的忠实粉丝哦。就在上一期《一路上有你2》种导演组安排了一场“婚姻”追逐战,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这三组明星夫妇在老挝迎接最强的挑战。在这一期的全新挑战与考验中,都闹出许多欢笑,引得观众们哄堂大笑不已,简直是笑得停不下来啊。本期一开始时,我们的王牌主持人湘湘姐李湘一来就“派喜糖”了,看到自己老公王岳伦赶在张智霖之前来到婚礼现场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在公众场合下狂夸赞自己的老公,“我老公就是厉害,我老公太聪明了!”等等之类虐死单身狗的情蜜话语,满满幸福感洋溢在脸上,这简直是大大的炫夫“狂魔”啊,可见两小口是有多恩爱呀!

但是在两人被爱的红绳绑住后,甜甜蜜蜜的画风突然转变成了浓浓的火药味了,只是为什么呢?哈哈,居然是因为吃的而瞬间翻身,李湘王岳伦真的是地地道道的吃货呀,小编作为吃货都感到自愧不如了。在《一路上有你2》里先是李湘感到口渴了想要买水喝,王岳伦却想先买根香蕉,这时我们直言不讳的李湘便直接攻击起了自家老公的“身材“,这令王岳伦倍感丢脸呐。但是面对向来强势倔强绝不认输的老婆“女王湘”,我们的王导演也不甘示弱的,心中不知何时燃起一股执着于香蕉的力量。一根红绳的两头是你想往东买水,我要往西走买香蕉,哈哈这对吃货夫妻完全就是两大活宝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