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宋茜化身“野蛮女友”  网友称期待感爆棚

2016/3/22 16:53:01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于宋茜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一个女孩子到外国打拼,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不仅成为当红的韩国女团的队长,而且还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演员。

相信大家对于宋茜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一个女孩子到外国打拼,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不仅成为当红的韩国女团的队长,而且还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演员。最近,根据官方可靠消息说宋茜正在拍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我的新野蛮女友》,这也是宋茜和车太贤的首次合作。虽然他们两个是初次合作,但是默契感非常好。在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宋茜来了一个大转身,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宋茜在电影中的角色是新一代的野蛮女友而一改她原来心情新的风格,确实对于宋茜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还有的就是多年前,全智贤也曾经饰演过野蛮女友这个角色,很多观众就情不自禁地把宋茜和全智贤来作比较。媒体曾问过宋茜这个问题,宋茜也表示有挺大的压力,但是她相信自己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好。

然而,宋茜却没有辜负观众对于她的期望。最近,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的预告视频在网上疯传,点击率非常高,看来宋茜主演的新一代野蛮女友在还没上映就要红了。为什么这个预告版的视频会如此地被网友们疯传呢?据小编了解,这个预告片就是对《我的新野蛮女友》这部电影的大剧透。在预告片中,宋茜真的很厉害,不仅卖得了萌,也能撒娇,更重要的是她在电影中的撩汉技巧也是一流的。在电影中,宋茜是一位教授,她向大众传播她与车太贤的“野蛮法则”。看是这个预告片后,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感爆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