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古力娜扎罕见同框 《山海经》戏里戏外大秀恩爱

2016/3/22 23:32:01 作者:W2-shim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未播先火不仅仅是因为其蓄力三年、特效良心。更多网友关注到这部剧是张翰古力娜扎恋情公开后首部合作的大戏,两人戏里秀外秀恩爱也是让人喜闻乐见。

自3月20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以古籍《山海经》为故事蓝本,创设在上古时代的背景下。几大主人公背负不同命运却一同阴差阳错的席卷入一场两大部落东夷和九黎之间波诡云谲明争暗斗之中。自古乱世出英雄,其中的几位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演绎人神兽之间动人心魄的传奇玄幻故事。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未播先火不仅仅是因为其蓄力三年、特效良心。更多网友关注到这部剧是作为因戏结缘的张翰古力娜扎恋情公开后首部合作的大戏,而两人在戏里戏外的恩爱互动自然也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亮点。一向扮演霸道总裁的鱼塘主张翰挑战难度一人分饰两角——温柔王子赤羽和神秘冷雪心月狐,而其女友古力娜扎则是相对轻松些的本色出演纯真无邪少女苏茉,两人戏里戏外上演爱恨纠缠。 

很多网友关注到这部剧是里面满满的都是话题担当,而除去张翰古力娜扎,另一位话题性演员则是我们萌帅萌帅的三颗石头,因出演《琅琊榜》里的小飞流而爆红的新生代偶像吴磊。

在开播前的新剧发布会上,张翰古力娜扎罕见同框。两人分别身着海蓝色西装外套内搭浅花衬衫,一席几何图案的荷叶裙,不管从颜值上身高上还是衣着打扮上两人都不能更般配。现场两人互动默契恩爱十足,在问及与女友在众人面前拍吻戏是否尴尬时张翰回应“不会,心中有邪念才尴尬,我很正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