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帕尔哈提将献声环塔拉力赛 新疆歌手凭独特嗓音受青睐

2016/3/23 15:28: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帕尔哈提,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这位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维吾尔族歌手,曾经的他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大放异彩,凭借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获得导…

帕尔哈提,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这位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维吾尔族歌手,曾经的他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大放异彩,凭借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获得导师的青睐,甚至还被称作是“三季来最特别的好声音”,那沙哑沧桑的嗓音确实给不少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他成为第三季好声音的亚军,同时也是汪峰组的冠军,唱功可见一斑。其实在参加电视节目之前,帕尔哈提自己已经有属于自己的乐队,甚至还去过国外表演。最近,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组委会委托上海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将邀请这位好声音帕尔哈提来为他们的活动献唱,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活动呢?据悉,这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鼓励群众参加环塔拉力赛,听上去相当有意义呢,他们像社会各界征集歌词,并将由我们熟悉的帕尔哈提演唱,相信帕尔哈提一定能唱出激昂的风味。

说到帕尔哈提,其实他的音乐道路和不少普通追梦者一样充满荆棘。早在2005年,帕尔哈提就已经成立了乐队,凭着独特的嗓音还有不少的粉丝,后来帕尔哈提甚至曾经前往异国他乡表演,其中包括德国、土耳其,还有法国等。帕尔哈提在土耳其都发过专辑呢,甚至就连我们熟知的英国BBC都放过他的歌曲,虽然在参加节目前我们对其的了解甚少,可是帕尔哈提有实力不怕埋没。后来因为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被导师们青睐最后成功进入汪峰战队,才被越来越多人熟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