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男士大鹏发文致歉大张伟  坦言七年前年轻气盛不懂事

2016/3/23 19:49:01 作者:CSH-z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大张伟当年接受大鹏和于莎莎采访时语无伦次,导致大鹏生气罢录的完整版视频曝光,这段视频爆出后,网友都替大张伟抱不平,觉得大鹏太过分,不懂主持。回顾七年……

近日,大张伟当年接受大鹏和于莎莎采访时语无伦次,导致大鹏生气罢录的完整版视频曝光,这段视频爆出后,网友都替大张伟抱不平,觉得大鹏太过分,不懂主持。回顾七年前,2009年7月,大张伟带着他的新搭档做客大鹏和于莎莎主持的直播节目,宣传单飞后的首张曲目《爱火烧》,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大张伟还精神奕奕并和主持人相谈甚欢,但是到节目中期,大张伟开始不太正常,回答问题语无伦次,频繁做出不安的小动作。后来大张伟情况越来越糟糕,大鹏终于坐不住愤然起身,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说结束了别访了。而节目组在直播结束后,并没有放出完整视频,只放出了一个7分钟的剪辑版,里面尽是大张伟的失态。事后,大张伟做出了澄清,状态不好不是不尊重主持人而是吃错东西导致低血糖。这件事现在翻出来把大鹏推上了风口浪尖,3月21日凌晨,大鹏受不住流言恶语攻击,主动发文道歉大张伟,自认七年来都愧疚,是当年自己年轻不懂事,但剪辑视频并不知情,希望网友放过家人。

大鹏在微博对大张伟发道歉文澄清当年的事情,但是大张伟却明显没有放下,也通过宣传公司发文回应,表示接受大鹏当年年轻气盛做错事的道歉,也认为祸不及家人,但是对于视频来源绝不原谅,因为承受的代价和打击太大。原来那7分钟的剪辑视频PO主是大鹏的经纪人,但是大鹏却称毫不知情,这段视频使当时刚刚单飞的大张伟陷入了低谷,无辜被贴上“疑似吸毒”的标签,无法好好宣传新歌,虽然有开发布会澄清事情真相,但流言却依然萦绕不散。大张伟还在节目访谈中坦言没有收入的那几年都是靠爸妈,而他近年也把重心慢慢放在商演和综艺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