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小鲜肉盛一伦 脱颖而出入围亚洲十大演员

2016/3/24 21:10:01 作者:T-hux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在进行评选中的亚洲十大演员受到很大关注,竞争非常激烈,入围的演员名次变动很大,没想到刚开始排名较靠后的盛一伦后来居然脱颖而出, 后来居上。

最近在进行评选中的亚洲十大演员受到很大关注,竞争非常激烈,入围的演员名次变动很大,没想到刚开始排名较靠后的盛一伦后来居然脱颖而出, 后来居上,可见实力也是不能小看的,在这次的入围演员可以看出如今的小鲜肉是热门货,几乎都被小鲜肉霸屏了。在这次评选中同样排名比较前的还有小鲜肉李准基和陈键锋。国民小鲜肉盛一伦因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而爆红,在该剧中他扮演的高冷太子齐晟深受观众喜爱,人气瞬间直线上升并荣获“最嫩小鲜肉”称号。很多女粉丝瞬间对他“中毒”了,他在该剧中的演技也是棒棒的,充分表现了他的实力派演技,为他此次能入围亚洲十大演员而打下来很好的基础。希望接下来他也一样能为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不辜负粉丝们对他的喜爱,继续让粉丝们为他“中毒”。

小鲜肉盛一伦不仅有颜值、演技好,而且他的音乐细胞也是不错的,由他演唱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出现在各大音乐版上。让他人气与才气都是直线上升。此次入围十大演员的李准基是当红的韩流明星,拍过不少优秀的作品,而最有代表性的实属《王的男人》,他也因这部电视剧而被人做知晓成名。号称“人气男神”的陈键锋则是因一部《律政新人王》而走红香港,后来男神又继续开启他的演员之路转战内地并拍摄了《美人心计》、《封神英雄榜》等在内地再次走红。在这个鲜肉当道的时代里盛一伦跟陈键锋等人走红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女物文件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