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巅峰盛典 当tfboys遇上big bang

2016/3/25 16:19:0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果说国内势头最劲的组合的话那无疑就是tfboys,但是作为偶像的三小只,在偶像面前也只是普通的粉丝。

在刚结束的qq音乐巅峰盛典上,镜头意外捕捉到TFBOYS与big bang相遇的镜头。TFBOYS的粉丝都知道,易烊千玺是韩国天团big bang的粉丝。在湖南台的跨年晚会上,big bang表演时间台下前排坐着的都是许多人的偶像,其中也包括tfboys三小只。

在以前的访问中,易烊千玺不只一次说道他的偶像是big bang,更希望能称为想GD一样的全能型艺人。粉丝的礼物中,只要是与big bang有关的礼物他都多看两眼,可见他是一个称职的vip呀。为了向偶像致敬,他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自己编了if you的独舞,可见其用心。这次在巅峰盛典上的近距离接触可以说是完成了他之前想要见偶像的愿望。

其实偶像也是普通人,偶像虽然在舞台闪闪发亮,但是私底下也是和粉丝们一样。偶像在偶像面前也只是普通的小粉丝,所以奉劝各位私生饭不要做出一些让偶像太反感的行为,你的支持就已经是偶像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