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容祖儿为进决赛豁命热舞 多年老友李克勤感动热泪盈眶

2016/3/26 18:22:01 作者:W-huba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周五《我是歌手》终极淘汰赛火热开播。这是自参加比赛以来最令选手们心情复杂的一场,几乎所有参加突围赛的选手都将其视为最后一场比赛,因而大放绝招,一拼到底……

本周五《我是歌手》终极淘汰赛火热开播。这是自参加比赛以来最令选手们心情复杂的一场,几乎所有参加突围赛的选手都将其视为最后一场比赛,因而大放绝招,一拼到底。若李玟、李克勤、徐佳莹和黄致列在本期节目中不能顺利过关就会失去进入总决赛宝贵的机会。而参加突围赛选手也需要放手一搏,毕竟能进决赛的名额屈指可数。其中,最有希望能进入决赛的选手之一容祖儿可谓是卯足了劲,不但在比赛当天带上了偶像梅艳芳的旧物求好运,还请来了韩国舞团助阵。其实,在排练期间容祖儿意外受伤,导致排练一度停歇,尽管伤势并不轻,当时性格坚韧的容祖儿依旧采取了原定歌曲《bad boy》。排练期间,大多时候容祖儿只能在旁边观舞,严重时还得坐在轮椅上。比赛时候,人们不难发现她最初站定时还有些困难,最后还做出横跳到舞团身上的高难度动作,让现场的观众都不禁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原本因为脚伤的缘故,容祖儿大可以换歌的,但她为何还是坚持选择了这首摇滚歌曲呢?容祖儿是这么回答的“编曲、乐队、服装等等都准备好了,就差我一个,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换歌。”所以,尽管带着脚伤,她还是坚持了下来豁命热舞。对于好友如此拼命,引得李克勤在串讲的时候差点落泪。对于好友的关心和心疼,容祖儿表示很感动“我这位好友,对自己的事一直都是临危不乱的,但是那天我在台后听到他的声音都在抖,其实那时候为自己也很想哭。”歌手有如此舞台而更加荣耀,舞台有此拼命的歌手而更加夺目,歌手的背后有如此好友而更加勇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