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时间火热上映 情怀电影票房大卖

2016/3/28 10:48:01 作者:M1-liy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聚集众多大牌明星,由陈乔恩、马元主演,李保田、娜仁花、周秀娜参演的纯电影《北京时间》已上映。该电影充满了年代情怀,纯爱温情制作,成为票房黑马。

由人气女神陈乔恩主演的该影片,诠释了特殊的年代人们青涩而美好的爱恋,蠢蠢欲动的感情在两个年轻人之间发酵,导演细腻、温情的手法刻画了这段短暂的爱情,引起了观众的普遍共鸣,使人们回忆缅怀自己青春和初恋。同时该影片年代上前后跨越了50年,大跨度的时间并没有使影片拖沓,反而充满了时代情怀,浓厚的记忆满带着尘土被默默地讲述,多少小人物的悲欢喜乐夹杂在时代的主旋律中被演绎。电影创作基调温馨怀旧,主创力争在大银幕上展现出上世纪50年代的时代特色,同时也以清新的镜头语言,不失诙谐地表现出当今年青一代重视自我、个性张扬、务实本真的精神风貌。很多观众评论电影纯真的爱情引起了他们强烈的内心共鸣,使他们联想到自己的初恋:“他们安静的演绎那个年代的故事,没有歇斯底里的吼叫,甚至连哭泣都不敢放出声响,可是依然让人酸了鼻子,让人也一起回到了那个美好而心酸的初恋时代。

该电影凭仗清新的电影语言以及纯真的初恋情结,成为同档期的票房黑马,在各方影评上保持了零差评,被誉为纯爱电影的良心制作。《北京时间》创作团队实力非常雄厚,它领衔编剧是高满堂,著名的剧作家,代表作有《家有九凤》、《闯关东》、《老农民》等。导演安战军更是导演了《湄公河大案》《定军山》《惊沙》等作品,一度获得金鸡奖、华表奖。老艺术家李保田曾凭借在电影《夜莺》中的精湛表演,荣获第21届明斯克国际电影节“儿童电影最佳成人演员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