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雅舒老公携手一家四口甜蜜出游 前夫吴奇隆大婚毫无影响

2016/3/28 21:10:01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雅舒,中国女艺人,生于1977年的云南省,曾经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与现任老公十分甜蜜,经常携手一家四口出去用餐,被记者拍到多次,两夫妻亲密互动,羡煞旁人。

近期,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大婚并没有影响到马雅舒的幸福生活,马雅舒在和吴奇隆离婚后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在2013年时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女儿,在前段时间,记者追踪拍摄到了马雅舒与老公及两个孩子在三里屯的一家火锅店聚餐马雅舒一路笑容满面,显得十分幸福,看来吴奇隆刘诗诗的大婚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心情,依旧十分甜蜜,马雅舒还当着女儿的面与自己的老公甜蜜亲吻,真的是羡煞旁人呢,马雅舒开着车载着两个儿女与先到火锅电的老公相会,看似感情十分稳定,根本就没有结婚了很多年的那种冷淡,在记者的拍摄期间,马雅舒还一直与老公亲密互动。而且记者也拍摄到了马雅舒两夫妻带着儿女一起出去用餐的情景,在走路时,马雅舒老公还紧紧牵着大女儿的手下台阶,十分甜蜜,其乐融融。

马雅舒,中国女艺人,生于1977年的云南省,曾经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例如《传奇人生》、《西游记后传》、《顺娘》、《萧十一郎》、《枪火》、《裸婚》等等多部作品,是个优秀的女艺人,因为在2001年拍摄《萧十一郎》时与吴奇隆相识,开始了5年的长跑恋爱,终于在2006年时结婚,在云南省领证,但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他们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在2009年时马雅舒和吴奇隆离婚,正式接触婚姻关系。在2010年时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美国与意大利的混血儿,现在担任澳洲的一家电玩公司的CEO,在2010年时正式领证,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妈妈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