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是歌手第四季的重大改革 容祖儿受伤背后的惊人诊断

2016/3/28 23:52:01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是歌手第四季》同样是我是歌手,但是却不同于前三季,第一期的参赛选手增加了一位,成为了八位参赛选手。歌手们唱的歌曲也是较冷门的,容祖儿意外受伤。

《我是歌手第四季》同样是我是歌手,但是却不同于前三季,第一期的参赛选手增加了一位,成为了八位参赛选手。歌手们唱的歌曲也都是相对冷门的歌曲,大大提升了竞争性。节目的评审也是非常公平与公正的,专家顾问们仅仅只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分和筛选,而计算票数多少的工作小组们在进行票数统计时候也会有相应的专家进行监督,保证了比赛的完全公平性。《我是歌手第四季》进入总决赛的到底谁将进入由芒果TV全平台独家打造的《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呢。带着这个未知的疑问,带着对心爱选手的那份期待,节目的收视率从第一期到十期一直持续在上升,李纹、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治列、徐佳莹、关喆到底谁是最后一位的踢馆歌手呢,这就是粉丝们追看到底的最大动力源泉。

大家深爱的黄致列也将在舞台节目唱那首充满激励的《改变自己》,带着期待的心,大家爱是不是已经想到那一刻他帅气的打扮和那迷人的眼神呢。但这却不是《我是歌手第四季》最劲爆的事情,据说我们心爱的容祖儿在排练时不小心摔倒了了,本以为只是小伤,后来却整个人都站不起来,看了医生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韧带受伤了,所以说凡事都要小心为妙,这是容祖儿最想告诉大家的。容祖儿会何时亮相再活蹦乱跳呢,观众大伙们也祈祷她快点好,并带给大家更多欢笑与快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