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吕一终与男友修成正果 “东华上仙”婚礼不断送感动

2016/3/30 17:19:01 作者:O3-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的3月13日,“东华上仙”与“美女演员”吕一终于修成正果,将他们的婚礼完成了!她和“东华上仙”坚固的感情,在这场婚礼的一个个感动中,得到了见证!

还记得在《花千骨》中的那个“东华上仙”吗?今年的3月13日,“东华上仙”与“美女演员”吕一终于修成正果,将他们的婚礼完成了!举办他们婚礼的地方就是著名的上海中心。根据小编收集来的他们这次婚礼的信息,此次他们的婚宴共设了六十五张桌席,到现场祝贺他们的亲朋好友算起来也有六百多人。由此看来,他们的婚宴也是相当壮观的!(果然,两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他们的婚礼,到处都充满着感动。婚礼刚开始时,就播放了记录着两人筹备婚礼时发生的各种温馨事件的VCR。在进行结婚仪式中的誓词环节时,“东华上仙”不再是像“东华上仙”,他含情脉脉又诚恳地对着吕一表白说:“首先我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的梦中情人,因为你此生最想嫁的其实是金城武,但是我很抱歉的通知你,今后他再也没有机会了。”这番表白令吕一哭笑不得又感动不已。

然后吕一回应他说:“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什么叫做命中注定。我等了很长的时间,终于在一个不老又不幼稚的年纪遇到了你。我会更加爱你,其实你比金城武帅多了。I love you,我亲爱的老公。”感动不断,接下来是交换戒指时刻了。两人交换戒指时,“东华上仙”拿出了一枚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戒指戴在吕一的手上,用这枚戒指来告诉吕一,她是他此生唯一的真爱。才刚经历一次意想不到的表白,“东华上仙”就又给了她这么一个惊喜!吕一想不感动也不行,她再次落下了幸福的眼泪。她和“东华上仙”坚固的感情,在这场婚礼的一个个感动中,得到了见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