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建宏为何会离开央视 揭秘其加盟乐视体育的内幕

2016/4/3 0:15:01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建宏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之前我们做节目,几乎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赛场上的所有信息,而最近这两三年却只能跟在网络的后面,去捕捉那些第二、第三落点的信息。”

说起刘建宏,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他的前身是央视足球体育评论员,就在2014年的8月26号,他从央视辞职了,加入了乐视,成为乐视体育的首席内容官。很多人会觉得刘建宏在央视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转变投靠乐视呢?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也有网友如是说:“无论是刘建宏的赞美者还是诋毁者,都不得不承认刘建宏对于中国足球充满感情。”

是啊,虽然刘建宏离开了央视,但他在乐视体育仍然是担任足球评论员,本质上并没有改变。虽然在身份上有所转变,但是这并没有磨灭到刘建宏对于中国足球的狂热感情。他依然还是那个一谈起足球就会口若悬河,头头是道的中国足球偏执狂。

但是,刘建宏也表示过,身份的转变让他的对于足球品论有了更为深刻的意义。因为有着央视的经历,他在乐视必然要创出一番成绩才能不辜负新东家的期望啊。

谈到为何会从央视跳槽到乐视担任首席内容官,刘建宏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之前我们做节目,几乎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赛场上的所有信息,而最近这两三年却只能跟在网络的后面,去捕捉那些第二、第三落点的信息。”
3月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大幕拉开,为了让球迷们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乐视体育推出的《超级明星赛事》,有前任央视名嘴解说员刘建宏担任首席内容官,相信这档节目肯定能给观众带来更为全面与精彩的解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