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偶像来了》张含韵被吐槽变胖 汪涵安慰其从小到大都好看

2016/4/4 1:37: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不少人对于张含韵是陌生又熟悉的,因为张含韵自从在《超级女声》中一夜成名之后就鲜少出现在大家面前。最近,张含韵参加了综艺节目《偶像来了》…

相信不少人对于张含韵是陌生又熟悉的,因为张含韵自从在《超级女声》中一夜成名之后就鲜少出现在大家面前。最近,张含韵参加了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说到《偶像来了》这档综艺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收视率火爆,后来有了林青霞的加盟后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出现在舞台上的张含韵对比起我们还停留在其演唱《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印象明显圆润了不少,节目播出以后不少人吐槽张含韵变胖了,对于女孩子而言,体重和体型就和年龄一样不能被批,所以张含韵表现出难过,对此主持人汪涵只好一个劲安慰张含韵“从小到大,你什么样都好看,胖不胖都好看。”小编导师觉得张含韵这样的女生看上去比娱乐圈泛滥的锥子里排骨精好看许多,也比较有个人特色呢。而且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张含韵还展现出小粉丝的一面,当她看到女神林青霞时,激动得在一旁悄悄哭呢。

好了,说完张含韵在《偶像来了》中的表现,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张含韵最近的动态吧。4月2日,张含韵在微博po出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张含韵长发披肩,面容温婉看上去相当有女人味,微博中张含韵还呼吁大家关注孤独症儿童,非常有爱心。网友纷纷惊呼“好有爱”、“你又美了”。确实,当年的张含韵对比现在的她真的就是个小女孩,不管是从外貌上还是心态上,如今的张含韵都显得成熟大气许多。虽然张含韵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但是我们还是期待其未来会为我们带来惊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