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扒钟汉良的神秘妻子 曝其与霍建华登上中国最帅男人榜

2016/4/5 10:15:01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钟汉良的事业不断攀升,去年凭借着《何以笙箫默》更是人气大增。最近,钟汉良与霍建华等均登上中国最帅男人榜,高颜值果然是任性啊,就算已经40岁,仍然魅力十足。

钟汉良,出生于中国香港的男演员、歌手。钟汉良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拥有成熟帅气外表的他把男性魅力充分展现出来,早就已经迷倒了万千粉丝了!钟汉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经出道了,刚开始是作为歌手出现在观众眼前,后来就投入了影艺事业中。去年,钟汉良携手唐嫣主演《何以笙箫默》,戏中的钟汉良成熟有魅力,把何以琛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是因为这部作品,把钟汉良的事业又推上另一高峰。很多粉丝会很好奇,对于这样的一个男人究竟他身边的另一半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其实在娱乐圈,钟汉良的妻子一直是一个“谜团”,但是有媒体深扒发现,原来钟汉良的妻子叫齐芳,她是钟汉良的粉丝,如今两人已经生有一子。据说两人的媒人是台湾旋风小子林志颖,对于妻子,钟汉良一直都没在媒体前公开过,因此有不少网友猜测钟汉良是真心爱自己妻子,因为爱所以想保护。钟汉良曾在媒体前透漏过自己是“姐弟恋”,还自曝希望爱情可以细水长流。

钟汉良如今已经40多岁了,但是他还像是一个30多岁的男人一样,从他演绎的何以琛就可以知道啦!有调皮的网上更是在网上调侃钟汉良:“偶像,你是吃了防腐剂吗?”,不过小编也是十分佩服的,钟汉良、林志颖等一直是娱乐圈的不老男神,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对于这样一个男人,粉丝团是相当强大的,而他最近更是与霍建华等当红男星登上了中国最帅男人榜很多人说现在是小鲜肉的时代,但是小编更加认为钟汉良这样的男人才更耐看,更有魅力,因此登上最帅男人榜也是毫无压力的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