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牌调解迎来明星调解员   最佳演员积极化解矛盾

2016/4/5 18:51:01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牌调解是江西卫视一档演播室节目,主持人是章婷,节目内容有真人秀还有,娱乐节目和公开式法庭。主持人和人民调解员为当事人排忧解难,提供一个可以诉苦的平台。

金牌调解是江西卫视一档演播室节目,主持人是章婷,节目内容有真人秀还有,娱乐节目和公开式法庭。主持人和人民调解员为当事人排忧解难,里面一些炫酷的特效,也给普通民众提供一个,可以诉苦的平台。还吸引了不少明星来参加,当中就有离婚协议中的孙宁,孙宁饰演的于文雅,是一个农村出生的女人,和一个帅气的钻石王老五结婚,但被逼迫与公公婆婆的百般刁难,使得她选择出外工作。这也是3年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他也坦言,这个节目给她的感觉就是很真实。孙宁表示,以前看这个节目的时候感觉都是演出来的,但后来他才发现舞台上夫妻的矛盾都是这种真实的。面对在现实生活中,很纠结的男女当事人,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节目还会为一些普通百姓排忧解难。电视剧别样幸福的主演方青卓,也曾在这个节目中,担任特别调解员。

她的出现也使录制现场的人非常激动,她曾演过很多的家庭矛盾的戏码。她曾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和亚洲受欢迎艺人奖,他还有很多的影视剧作品,而且她也喜欢写文章,看来这枚金牌调解这样一个访谈类节目,她也是不二人选!这也是金牌调解栏目第一次邀请明星,客串调解员,当中胡剑云和方青卓,不断的商量调解方向,为当事人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而她本人也表示,参加这样的节目很有意义,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希望能够参加更多这种类型的节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