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捧起华鼎奖泪洒颁奖台 背负质疑终证明自己

2016/4/6 15:53: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许晴,大家可能一点儿都不陌生。这位冻龄美女虽然已年过40,但其姣好的面容,却依旧让无数男生为之心动。她参加《花儿与少年》综艺真人秀节目而再次复出。

众所周知,娱乐圈每天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不同的轰炸性新闻,而这些新闻也是事无巨细,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的娱乐头条,都会使观众们耳目一新。而最近占据娱乐头条的,那一定是许晴捧起了华鼎奖。就在最近,华鼎奖也是开启了颁奖仪式,在颁奖礼上。段奕宏,许晴就手捧华鼎奖,收获殊荣,引起了无上的关注。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冻龄美女许晴获奖的整个过程吧!大家都知道,奖项是最能证明娱乐圈中艺人们实力的一个标志。而越是出名的奖,就越能把无数的演员和艺人捧上新闻的巅峰。最近开启颁奖仪式的华鼎奖,就是非常有名的奖项。而许晴收获华鼎奖实至名归,更是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围观。说到许晴,大家可能一点儿都不陌生。这位冻龄美女虽然已年过40,但其姣好的面容,却依旧让无数男生为之心动。在去年和前年,她参加《花儿与少年》综艺真人秀节目而再次复出,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之后更是接拍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在其中她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果真宝刀未老呀!

而在这一次的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颁奖礼上,许晴获得了中国最佳电影女演员的殊荣。小编深刻地记得,许晴拿到奖杯的那一刻,脸上露出的是幸福笑容。而这幸福的笑容实质上含有许多深刻的含义。众所周知,近年来她背负了太多的骂名,而在这些质疑声中,她也是凭借自己顽强的实力一路向前。在贺岁档影片《老炮儿》中,许晴的表演拿捏精准,成为了全片熠熠生辉的角色。可以说,她能够取得最佳女演员奖实至名归,在此,我们也期待这位冻龄女神。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