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旋风十一人火热来袭 胡歌江疏影假戏真做

2016/4/6 23:46:01 作者:W1-chen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旋风十一人》是以足球为题材的青春校园励志电视剧,由著名导演林健龙、徐惠康执导,聚集了实力派演员胡歌、江疏影、曾黎等,该剧于2016年4月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旋风十一人》是一部少见以足球为题材的青春校园励志电视剧,由著名导演林健龙、徐惠康执导,更是聚集了实力派演员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于2016年4月1日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角穆奇(胡歌饰),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足球教练,然而在巧合之下,遇上了一支实力差劲的中学足球队,成为他们的指导教练,一时之间,所有队员以及教师都对这位凭空而将的“异类”教练充满疑问,却因一次意外改变了。穆奇带该领球队赢下了比赛胜利,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惊呼不已,从而改变了球队的命运,让曾经的差劲球员成为足球赛场的猛将,渐渐的,也让单纯、独立、有个性的任课教师裴朵(江疏影饰)日久倾心,两人擦出爱情的火花。在穆奇的带领下,球队迅速崛起,朝着大好前途前进。然而,正当一切事情呈现大好势态发展时,意想不到的麻烦悄然而至。

 

不得不说的是,在开机前,剧组专门请来专业联赛级别球队协助拍摄,胡歌与其他足球少年在青岛中能基地接受1个月的集训。看得出剧组在拍摄上,的却颇下功夫,而演员的努力,相信的剧中也会让观众感觉到,并为之赞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可以说是胡歌与江疏影的定情之作,恋情一曝光,立即引来热议。两人同是上海人,又同样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可以说是师兄妹关系,默契自然不用说。然而,如今两人早已各分东西,不禁让人唏嘘。胡歌在谈及与江疏影的这段感情时,失落地回应有些遗憾,但坦言,虽然做不成两人还是好朋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