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崔永元带奧斯卡小金人踏上中国 承诺将筹集千万善款做公益

2016/4/7 11:10:01 作者:W-wang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是从赵本山与宋丹丹的春晚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中认识崔永元的,但其实崔永元是节目主持人,他在1996年开始主持《实话实说》就大受欢迎。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是从很多年前赵本山与宋丹丹的春晚小品《昨天今天 明天》中认识崔永元的,但其实崔永元不是小品演员,而是是著名节目主持人,他在1996年开始主持《实话实说》就大受欢迎。后来又主持了《小崔说事》、《电影传奇》以及《谢天谢地你来了》等多档人气节目,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但是这个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欢乐与笑声的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却曾经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而产生睡眠障碍,后来病情更加严重甚至发展到了严重的精神抑郁症。不过好在如今崔永元已经康复,重新回到他热爱的舞台以及热爱他的观众面前。日前,崔永元见到了奥斯卡小金人得主巴瑞,巴瑞郑重地把奥斯卡小金人交给崔永元,希望他把“奥斯卡小金人”以及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带到中国。

我们都知道,痊愈后的崔永元深知病痛对一个人的折磨,尤其是精神上的折磨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重回工作岗位的他致力于公益事业,想要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加入帮助自闭症以及其他残障人士的行列之中。如今,崔永元从巴瑞手中接过这尊意义非凡的“奥斯卡小金人”,他内心激动万分的同时向巴瑞郑重承诺,将尽力筹集千万元人民币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以及其他残障人士的公益事业,希望小金人在给中国自闭症儿童带来荣誉的同时也带来阳光与欢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