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回家乡合肥宣传新片  特邀秦岚尝小吃

2016/4/7 13:25:01 作者:O3-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新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经上映了,主演陈晓当然要竭力宣传自己的作品了,他还带上剧中的“女友”秦岚回到自己的家乡合肥,相信会有很多老乡支持他的。

近日,新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经上映了,主演陈晓当然要竭力宣传自己的作品了,他还带上剧中的“女友”秦岚回到自己的家乡合肥,在这里他可以发力去宣传,相信会得到很多老乡的大力支持的。陈晓,一个常常以古装装扮的人在荧屏上已经给人深刻的印象了,只是这一次他要突破从前,打造不一样的自己,他就首次演出了一部青春片,在这部剧中的陈晓真的很阳光活力,连自己再被采访都说道演戏时就像真的回到了大学时到一样,这是回忆呢还是觉得那是不堪回首的呢,这也就只有自己理解了。其实人生在世,就是要不断尝试不一样的新鲜事物的,这样才不会有遗憾,如果只是局限于一个事物的话,只能说这个人很固执而已,没有一点活力激情罢了。

对于秦岚来说,拍摄这部戏也是和陈晓的第一次合作,但是和陈晓上演“姐弟恋”的她对陈晓的评价却很高哦,她说虽然在戏外陈晓是个羞涩之人,但是在戏中的表现却很到位呢。面对这样的赞美,陈晓当然也就要感谢秦岚了,因为她的到来,陈晓更应该尽到地主之谊了。于是陈晓邀请秦岚去吃家乡的小吃,只要有时间,陈晓会带她见识家乡的美味,估计秦岚会很开心的,因为不仅可以宣传新片,还不让肚子饿着了,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正如戏中的年轻人一样,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但是奋斗的前提要有健康的资本才能去拼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