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俞灏明发表新单曲《愚先生》 用简单的方式对自己告白

2016/4/7 16:15:01 作者:W1-fange…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新浪娱乐讯发布了一则新闻,新闻的内容是,俞灏明在这一天发表了属于自己的新单曲《愚先生》的MV。这个MV是俞灏明给自己的一次自我告白。

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新浪娱乐讯发布了一则新闻,新闻的内容是,俞灏明在这一天发表了属于自己的新单曲《愚先生》的MV。这个MV是俞灏明给自己的一次自我告白,这个告白的方式是“任性随心”的,千变万化的,很轻松很自在的。这个MV的场景布置很简单,故事情节也相当简单,俞灏明本人也非常简单,简简单单的东西,让人听了也很放松。这首歌讲述的不是什么幸福感人的爱情故事,也不是什么浪漫的故事,而是一个简单的人,在专属的空间中,唱自己想唱的歌,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愚先生》这首歌的歌词里,每一句都是俞灏明对自己的告白,也是他在用这样的方式给自己加油打气,在此歌发表之前,俞灏明就说过要做一个真正的“愚先生”,做一个越愚越简单,越简单越快乐的人。

说起俞灏明的经历,其实有点伤感。他1987年在广州出生,在2007年的时候参加“快乐男生”获得全国第六名,从此他便踏入了娱乐圈。在他事业顶峰的时候,2010年的一场意外令他身体和脸部大部分烧伤,可是在遇到这个挫折的时候,他并没有被打倒,他以很平常的心态去面对困难。2012年,他终于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站上久违的舞台。2016年,他的身体健康状态越来越好,他还发布台下素颜纪录片《我的灵魂没有伤疤》,在这个纪录片中记录了他台下的所以生活情况,包括化妆、换衣、吃饭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