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差评的电影《疯狂动物城》 具有实力且是票房担当

2016/4/7 16:36:01 作者:L-zhu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3月4日上映的电影《疯狂动物城》所讲述的是兔子朱迪和一只狐狸尼克以及一直很霸道的牛局长还有一只可爱的树懒闪电他们之间所发生的有趣事件。

在2016年的3月4日所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所讲述的是一个很小个的兔子朱迪和一只很聪明的狐狸尼克以及一直很霸道的牛担任兔子朱迪的警局局长还有一只超级可爱的树懒闪电之间的奇闻趣事,这部电影既可以满足了小孩对玩耍的欲望,又对工作及生活上的感触,这一非常有趣又现实的动画大片得到的是全好评,看过的观众中几乎是没人说不好看的,而且豆瓣给《疯狂动物城》这部动画片打的是9.4分,据了解,这9.4分是至今为止其打出的最高分了,从这可以看出这一影片的成功。
众所周知,在《疯狂动物城》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萌兔子朱迪的逆袭,以及很狐狸尼克之间的默契合作,还有绵羊市长的这一角色的大反转。据了解,动画片《疯狂动物城》截止至2016年的4月4日的在美国的票房是17.99亿人民币再加上海外票房33.99亿人民币。这部已经上映了一个月的迪士尼动画大片居然在单片方面就已经有四千万的收入,这一风头与最新上映的新电影能相媲美。

我们可以从最近这几天也就是2016年4月6日前后的这几天的票房观察到很多影迷其实对4月1日、4月2日共所上映的7部新片并没有太大的热情,这七部新的电影中有著名的老演员洪金宝所参与出演的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还有由小鲜肉陈晓等人所参演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还有实力派演员白百合主演的喜剧《火锅英雄》以及《摩尔庄园3》等国产的电影新片,但是许多观众反而对已经上一个月的《疯狂动物城》更愿意为之走进影院去看是,票房也是令人非常意外的,就一部电影来说,可以有如此的票房是非常之成功而且非常难得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