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梅艳芳与张国荣的旷世奇缘 成龙为其缅怀流眼泪

2016/4/7 17:09:01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的忌日。哥哥的不仅在香港日本有声望就连韩国也不例外。就连最近因为《太阳的后裔》很红的宋仲基也曾唱过张国荣的歌来缅怀他。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的忌日。哥哥的不仅在香港日本有声望就连韩国也不例外。就连最近因为《太阳的后裔》很红的宋仲基也曾唱过张国荣的歌来缅怀他。谈起张国荣有关的女子,小编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梅艳芳。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张国荣和梅艳芳,那么我想那个词一定的“风华绝代”两人曾合作过许多部电影,媒体也曾拍到过两人有许多亲密的细节,更有消息称,张国荣为和梅艳芳结婚在半山区买了处豪宅。尽管如此,两人依然没有回应传闻。张国荣生前曾经说过,如果梅艳芳到了40岁还单身,他就娶她。可是在伊人40岁之前,张国荣却自己先离开了。得知消息的梅艳芳几天几夜不进食,为哥哥念经。不知是否她曾默默和哥哥约定着。就在哥哥逝世的8个月后,她终于和哥哥相聚了。

如今,我们耳熟能详的,郭富城,陈小春,陈奕迅,谢霆锋,这些香港一等一的天皇级人物当初都曾受过梅艳芳的指点。她更是被获封“香港的女儿”的称号。在她逝世10年的时候,曾志伟等众明星为她举行怀念音乐会,就是为了告诉她。“我们没有忘记你。”到音乐会的最后,刘德华感谢大家一直没有忘记她,并献上梅艳芳最喜欢的《夕阳之歌》。以表达对她无尽的思念。而此刻,一向给人坚韧,稳重的成龙大哥也忍不住流下眼泪。愿天堂里充满你的歌声。怀念!【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