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学冬参加《王牌对王牌》搞怪出场 和王源亲密公主抱引尖叫

2016/4/10 17:57:0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王牌对王牌的最新一期迎来了有郭敬明指导的《爵迹》首次在大型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精彩亮相。郭敬明带领他的团队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

近日,王牌对王牌的最新一期迎来了有郭敬明指导的《爵迹》首次在大型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精彩亮相。郭敬明带领他的团队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王铎等人一起助阵《王牌对王牌》。在《王牌对王牌》里,郭敬明和谢娜分别带领自己“师徒队”和“王爵队”,两人展开激烈的碰撞,和挑战对抗。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一开场,郭敬明就霸气带领陈学冬、林允、盛一伦、王源协力组合的“使徒队”霸气来袭,高颜值风卷全场,陈学冬的出场方式还和王源一起亲密公主抱,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并且一起喊出口号,爵迹来袭,我最无敌。真是即激情有俏皮,一开始全队就火力全开,打算一绝高低。
这一期《王牌对王牌》邀请的都是当红的实力派演员,所以理所当然要进行“使徒队”和“王爵队”的演技大PK。

为了获得缓解游戏的胜利,以谢娜为首的“王爵队”在吃放有芥末面条的环节中,演技大开,一起做出浮夸难以忍受的表情。一整个队都被谢娜带到了沟里,连台词都说的一模一样,让陈学冬和郭敬明等人难以区分。
在《王牌对王牌》的棚内欢笑不断的舞台上,不仅带给观众精彩不断的爆笑缓解。导演郭敬明也透露了一些在拍《爵迹》时,大家付出的努力。陈学冬为了一改以前的温和形象变身霸道冷漠的性格,几乎颠覆自己,不断在拍戏时揣摩人物性格,补足公功课。陈伟霆为了克服普通话不标准的缺陷,一直在练习语言,克服语言障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